咖啡英

不吐不快

神经病怎么那么烦!以前每天睡前刷Tag是最幸福的时光,现在真TM心塞!诅咒所有心里阴暗的人!

以及还好不混圈啊,要是以前,估计我这种要被掐死了。想了一想,我确实比较俗的只喜欢那两张脸的组合。除非真人出柜,不然RPS对我来说只是YY+AU。

我的雷点大概就是NP、轮X、道德沦丧和逆西皮,其他暂时没想到,不过不看BE和文笔太小白。其实感觉如果基于感情上的1V1来写基本可以避免大部分雷点,另外一小部分估计要么脑洞太奇葩,要么文笔太差。

在这个时刻还能产出的都是这西皮的真爱,精神上佩服和支持这些人,比那些掐来掐去不管是黑还是粉,都要好太多!

不过某种程度来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还三针,这样也没什么错。

哼,还是不开心!!!乌云快过去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