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英

相信

半个月以前,一个生日跟我很接近的闺蜜问我信不信本命年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本来是不信的,不过现在想来2014真的是人生一个太过重要的转折点,而且其实这些都发生在这三个月,说真的现在有点懵,这半个月大概会决定将来一年何去何从。其实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好了。

闺蜜说她把一切的不好都归咎于本命年了,我也想,把所有的不好都留在过去和现在,明年有个新的开始也是好的。真心希望如此。

今年唯一的愿望是家人身体健康,妈妈早日康复不要太辛苦。对自己的希望是,多承担,要带给身边的人正面的力量,要更强大。虽然奇迹这词似乎在我身上从来没有实现过,但是还是要充满希望,要相信以后一定会更好!

提前写好了,明天一定要开心(∩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