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英

乱七八糟的感想

不造为啥还是挺心塞的。可能当做了一个决定,但是将来都是不确定性因素。而且会有人跟你说,你做的决定不一定正确,会很苦很累你也不一定成功,重要的是以他的经验来说看你表现,你不一定有毅力坚持的下来的时候,还是会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做不到,真的不能坚持。

我还是很坚定自己离职的想法,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做的一定不是我未来希望从事的,我不怕这个过程会遇到多少困难,只怕连这个机会都没有。

怎么说呢,我觉得自己也是个很矛盾的人,比如听到Boss说,女人还是家庭重要,找个靠谱的老公安稳的工作,然后以家庭为主才是最好的归宿。我就觉得,女人也可以闯也可以靠自己啊,为什么要通过别人去实现人生价值。但是看他们身边的工作伙伴,也有很多女强人,现在想想也许是你在他们眼里不是一个事业型的人,你的性格不适合,你达不到那种程度。被定位成这样也是心塞,只能说应该是我自己没做好吧,给人留下不积极得过且过的映像。

另一方面,我看我们公司的那些女领导们,就会想,孩子还这么小就不管家庭真的好吗?后来意识到,对她们来说拼到这个程度,证明这份工作是值得牺牲家庭的。

所以现在明白了我之所以会有这些想法,是因为我既没有碰到一个我愿意为了他牺牲一些理想去追求安稳的男人,也做的不是一份我愿意拼搏而牺牲家庭的工作。

辞职真的不是一时冲动,如果一定要说哪儿做的很任性的话,就是没找到下家就提出想要辞职这一点吧。其实担心的不是别人怎么看我,而是没有一个我去努力奋斗的机会。不得不说,在这个城市,机会真的不多,而且很多人思想很固化。现在纠结的第二件事是要不要放弃现在的所有从头再来,还是在现有环境去按自己的规划去做。决定两边都尝试下,看哪边能有结果。

对自己唯一的期望就是,把握好机会,一定要坚持!!!自己真的缺乏毅力,而且再不疯狂就晚了!嗯,自勉。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