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英

突然想起来还有Lo可以用!微博大号亲友多,中号有三次元亲友和同事,小号有不太熟的人,现在可以安安静静的吐槽真是太好了!

这一期的豪门盛宴做的特别煽情,搞得一直看到现在。今天去刷图刷博看这期回顾真是哭成傻逼,某些方面来说但真是一个完美的终点。

1990年我刚出生,也许那时我还没出生,今年我刚好该24岁,其实也是缘分,这种感觉真是很奇妙。

这支德国队是我12年来伪的特别特别认真的球队,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怎么说呢,是特别能让人有正能量的感觉。

然后想想自己,感觉很遗憾,坚持梦想也许很困难,但途中所收获的一定特别多。之前一直想的很多,借口也很多,却没有好好的去想想如果不考虑别的,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想要怎么样的生活。现在似乎想明白了一点,但也许有点晚。

现在的自己有些想法,硬件却跟不上。所以告诉自己,还有时间,慢慢来,要坚持!嗯,先这么多,希望我能有个新的开始,能早点开始。

评论

热度(1)